多金鋼結構工程有限公司

多金一直於鋼結構工程上勇於創新和突破,由2011年開始,不斷以高成本效益、別出心裁的設計方案,解決各種鋼結構工程上的難題,引領行業走進新時代。

 

多年來,多金透過多元化的項目持續成為業界焦點,從鋼結構高樓建築、重型吊裝機械鋼結構工程、土本工程以至組裝合成房屋建造;不論規模,由外到內,均對香港鋼結構工程留下深遠影響。

 

身為香港最具規模鋼結構工程承建商之一,多金為眾多客戶致力提供鋼結構設計以至施工方案,憑藉專注及堅守承諾的宗旨,以滿足客戶嚴格要求而享譽同儕。而多金於廣東省沿海自設鋼構製造廠房,配以尖端及智能自動化科技,每年可生產不少於8萬噸的定製鋼結構,更成為多金得天獨厚的優勢。

 

多金鋼結構工程出類拔萃的技術,都是由背後精英團隊建構的成果。每位成員均傳承了多金百煉成鋼的精神,以鐵建之心和遠見,創造出無限可能。

主要特點


多金多元化的項目持續成為業界焦點,從鋼結構高樓建築、重型吊裝機械鋼結構工程、行人橋以至組裝合成房屋建造;不論規模,均對香港鋼結構工程留下深遠影響。

標誌性項目

善匯 - 紅磡紅樂道過渡性房屋項目

紅磡紅樂道

客戶名稱: 香港善導會
項目角色: 組裝合成房屋分包商
組件類型: 鋼結構
組件數目: 491個單位
總建築樓面面積及樓面面積: 總建築樓面面積: 810平方米     樓面面積:340平方米
樓層數目: 4層
單位數目: 491
主合約時期: 2023年第2季至2024年第2季
MiC部分: 全裝修組裝合成模塊房屋
(鋼結構框架連室內裝修及模塊屋頂板)

聯絡資料

    此網頁內容已獲授權上載。

     

    免責聲明

    議會並不保證此網頁內容所載的資料是否完全適合及能準確無誤地用於個別情況。任何人士因使用或依賴此網頁內容所載或遺漏的資料而引致損失或損害,議會概不負責。

最後更新: 21.03.2024 11:44:13

採用MiC興建「簡約公屋」以加快房屋供應

2022年施政報告公佈興建「簡約公屋」。「簡約公屋」計劃由建築署負責,以「組裝合成」建築法興建。房屋局將於屯門、元朗、馬鞍山、啟德、牛頭角及柴灣多區,共八個選址,興建約30,000個「簡約公屋」單位。建築期大約只為一至兩年,單位內有獨立洗手間、煮食空間、冷氣及熱水爐等設施。預計首階段約2,100個「簡約公屋」單位最快可在2024至2025年度落成,其餘單位分別會在2025至2026年度和2026至2027年度分階段落成,期望短時間内改善基層市民的住屋問題。

熱門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