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士達太平洋有限公司

Dextra Group由法國外籍企業家於1983年創立,發展歷史悠久,鼓勵有創業精神的人士,不斷努力創新和成長,走向多元化。

 

今天,Dextra 集團在全球擁有 900 多名員工,在三個地點生產,並通過直接子公司和長期合作夥伴網絡在所有國家開展業務。作為私募股權集團,他們自我管理我們的增長,並且仍然由他們的創始人和經理全資擁有。多年來,他們參與了全球 10,000 多個重大建築或工業項目,為他們提供了獨特的全球經驗和專業知識,並通過他們的合作夥伴網絡不斷傳播。

 

Dextra Group始終將客戶滿意度和質量放在首位。他們目前的質量管理體系符合全球現有的最高認證標準,這要歸功於其敬業的專業團隊,並由受人尊敬的第三方定期審核。

主要特點

相片由 Dextra 提供

建築材料


Groutec 是一種機械拼接系統,設計用於連接預製混凝土構件。

 

拼接通常分兩步完成:首先將 Groutec 耦合器固定在預製工廠準備的鋼筋上,與模板齊平安裝,然後對元件進行混凝土澆築。 然後在施工現場完成連接,使其突出的鋼筋進入 Groutec 耦合器內部的空腔。 然後通過灌漿泵填充灌漿。

標誌性項目

相片由 Dextra 提供

DC/2018/03 沙頭角污水處理廠工程

沙頭角

客戶: 渠務署/利基
項目角色: 物料供應商
組件類型: 鋼鐡
主合約時期: 2020年中 - 2023年年底
MiC部分: 支柱

    此網頁內容已獲授權上載。

     

    免責聲明

    議會並不保證此網頁內容所載的資料是否完全適合及能準確無誤地用於個別情況。任何人士因使用或依賴此網頁內容所載或遺漏的資料而引致損失或損害,議會概不負責。

     

最後更新: 05.10.2021 16:20:07

採用MiC興建「簡約公屋」以加快房屋供應

2022年施政報告公佈興建「簡約公屋」。「簡約公屋」計劃由建築署負責,以「組裝合成」建築法興建。房屋局將於屯門、元朗、馬鞍山、啟德、牛頭角及柴灣多區,共八個選址,興建約30,000個「簡約公屋」單位。建築期大約只為一至兩年,單位內有獨立洗手間、煮食空間、冷氣及熱水爐等設施。預計首階段約2,100個「簡約公屋」單位最快可在2024至2025年度落成,其餘單位分別會在2025至2026年度和2026至2027年度分階段落成,期望短時間内改善基層市民的住屋問題。

熱門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