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馬丹拿建築及工程師有限公司

巴馬丹拿集團自1868年創立,是一所獲獎無數的國際設計公司,為客戶提供創新,商業上成功及可持續發展的設計方案。持續位列全球十大顧問公司,總部設於香港,在集團董事的領導下,經常與分佈中國,新加坡,泰國及杜拜等地分公司的專業團隊聯繫及協作以交流意見及秉持集團理念。

 

集團擁有一支由逾一千六百名建築師,工程師,規劃師及設計師組成的多領域專業團隊,每年設計逾千平方米的建築面積,項目覆蓋範圍超過七十個城市。我們參與的項目數量繁多,但我們堅守每一個項目都追求卓越設計,務求可以為社區帶來正面的蛻變及改善生活。

 

巴馬丹拿集團是一個充滿活力的團隊,由來自不同的技術樣本,包括建築,工程,室內設計及規劃的專才組成,致力追求創造地方特色。每一個成功的項目都是團隊抱持共同目標緊密合作的成果。集團的環球經驗結集本地知識,突破文化及製度上的差異,以逹致超越客戶期望。

 

我們致力於在建築和工程領域追求卓越,並致力於通過設計物理環境來改善生活質量,把設計重點放在視覺和功能元素上,從而創建既美觀又能融合周圍環境的建築物。

 

大型項目數量的增長反映了集團的發展,這些項目需要向客戶提供許多專業服務的創造力和專業知識。集團多年來獲得多個設計獎項,包括由香港建築師學會頒發的“全年境內建築大獎”,證明了集團的努力及成功。

 

地址:    香港北角英皇道633號33樓
電話: (852) 2575 6575

    特色項目即將提供

    此網頁內容已獲授權上載。

     

    免責聲明

    議會並不保證此網頁內容所載的資料是否完全適合及能準確無誤地用於個別情況。任何人士因使用或依賴此網頁內容所載或遺漏的資料而引致損失或損害,議會概不負責。

     

最後更新: 14.01.2021 12:16:26

採用MiC興建「簡約公屋」以加快房屋供應

2022年施政報告公佈興建「簡約公屋」。「簡約公屋」計劃由建築署負責,以「組裝合成」建築法興建。房屋局將於屯門、元朗、馬鞍山、啟德、牛頭角及柴灣多區,共八個選址,興建約30,000個「簡約公屋」單位。建築期大約只為一至兩年,單位內有獨立洗手間、煮食空間、冷氣及熱水爐等設施。預計首階段約2,100個「簡約公屋」單位最快可在2024至2025年度落成,其餘單位分別會在2025至2026年度和2026至2027年度分階段落成,期望短時間内改善基層市民的住屋問題。

熱門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