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马丹拿建筑及工程师有限公司

巴马丹拿集团自1868年创立,是一所获奖无数的国际设计公司,为客户提供创新,商业上成功及可持续发展的设计方案。持续位列全球十大顾问公司,总部设于香港,在集团董事的领导下,经常与分布中国,新加坡,泰国及杜拜等地分公司的专业团队联系及协作以交流意见及秉持集团理念。

 

集团拥有一支由逾一千六百名建筑师,工程师,规划师及设计师组成的多领域专业团队,每年设计逾千平方米的建筑面积,项目复盖范围超过七十个城市。我们参与的项目数量繁多,但我们坚守每一个项目都追求卓越设计,务求可以为社区带来正面的蜕变及改善生活。

 

巴马丹拿集团是一个充满活力的团队,由来自不同的技术样本,包括建筑,工程,室内设计及规划的专才组成,致力追求创造地方特色。每一个成功的项目都是团队抱持共同目标紧密合作的成果。集团的环球经验结集本地知识,突破文化及制度上的差异,以逹致超越客户期望。

 

我们致力于在建筑和工程领域追求卓越,并致力于通过设计物理环境来改善生活质量,把设计重点放在视觉和功能元素上,从而创建既美观又能融合周围环境的建筑物。

 

大型项目数量的增长反映了集团的发展,这些项目需要向客户提供许多专业服务的创造力和专业知识。集团多年来获得多个设计奖项,包括由香港建筑师学会颁发的“全年境内建筑大奖”,证明了集团的努力及成功。

 

地址:    香港北角英皇道633号33楼
电话: (852) 2575 6575

    特色项目即将提供

    此网页内容已获授权上载。

     

    免责声明

    议会并不保证此网页内容所载的资料是否完全适合及能准确无误地用于个别情况。任何人士因使用或依赖此网页内容所载或遗漏的资料而引致损失或损害,议会概不负责。

     

最后更新: 14.01.2021 12:16:26

采用MiC兴建「简约公屋」以加快房屋供应

2022年施政报告公布兴建「简约公屋」。「简约公屋」计划由建筑署负责,以「组装合成」建筑法兴建。房屋局将于屯门、元朗、马鞍山、启德、牛头角及柴湾多区,共八个选址,兴建约30,000个「简约公屋」单位。建筑期大约只为一至两年,单位内有独立洗手间、煮食空间、冷气及热水炉等设施。预计首阶段约2,100个「简约公屋」单位最快可在2024至2025年度落成,其余单位分别会在2025至2026年度和2026至2027年度分阶段落成,期望短时间内改善基层市民的住屋问题。

热门话题